1144953 3 2x
  • 1144953 3 2x
藻康留(褐藻醣膠)~抑制腫瘤癌症、改善發炎 一盒(30顆)
商品編號: 34880
規格: 40g
庫存狀態:50
數量:
原價: NT1280
特價: NT$990
  • 詳細說明
  • 主要成分
  • 使用方法
  • 注意事項

 

藻康留-寵物專用褐藻醣膠 ─
專為寵物研發的小分子褐藻醣膠,採用海洋中天然、優質、珍貴之巨大褐藻,利用低分子化技術製成純淨、高濃度的小分子褐藻醣膠(分子量500Da),並排除褐藻雜質、重金屬及異味,相較於大分子結構,可提升40%以上效果及活性,嗜口性佳,使寵物更容易進食吸收。

 

可預防抑制腫瘤癌症、調節寵物免疫能力、改善發炎症狀、強化生理機能,使寵物每天維持最佳健康狀態。


 

 

藻康留 寵物健康良伴-癌症輔助治療

 

癌症不只是近年國人十大死因的第一名,也是貓狗的隱形殺手,目前寵物的死因中,癌症早已悄悄佔據第一名已久。台大動物醫院在2010年透過數據估計,該院每年約有兩萬五千到兩萬八千隻寵物就診病例,其中約一千八百隻貓狗是罹癌,而此比例7%將會逐年增加。褐藻醣膠目前已有1200篇文獻證實可抑制癌細胞轉移及再發、調節免疫力、改善發炎,而中華海洋生技與行政院農委會水產試驗所技術授權研發的所技術授權小分子褐藻醣膠經證實可提高活性與效果達40%。


12 歲,未節育米克斯。

 

有心絲蟲感染和艾利希體感染病史,心絲蟲未進行治療。腹腔x光檢查:腹腔左側照在肝臟後方以及骨盆腔入口處發現兩個實質樣的腫塊影像。初步診斷為腹腔腫瘤、攝護腺腫瘤,臨床輔助以藻康留經過約1.5個月的治療後,經由病犬腹腔X光片追蹤結果可以發現腹腔腫瘤影像有明顯縮小,證實小分子褐藻醣膠:藻康留具有明顯的抑制腫瘤的效果。

2013年陽明大學生物技術研究所 許先業教授,於牛津大學OXFORD Carcinogenesis期刊發表:台灣小分子褐藻醣膠可降低 乳癌細胞轉移及再發。

藻康留 寵物健康良伴-調節免疫力

藻康留中所含的小分子褐藻醣膠能調節巨噬細胞、B細胞、T細胞及自然殺手細胞(NK Cell)等免疫細胞活性,並調節免疫系統對外來病原體的抵抗力。在免疫反應中,自然殺手細胞(NK Cell)主要功能為辨識體內的腫瘤細胞及受病毒感染的細胞,並加以毒殺,為重要初期免疫防禦機制之一。自然殺手細胞就如同體內的糾察隊,當發現癌細胞或受感染的細胞時,不需使用抗體或其他免疫系統感應體就能直接殺死癌細胞,強化對癌細胞的抑制力及攻擊力(Choi, 2005)。因此小分子褐藻醣膠可調節自然殺手細胞的作用具有很大的意義。

 

行政院農委會水產試驗所黃培安博士於2010年發表之文獻說明台灣小分子褐藻醣膠可調節免疫細胞

案例~
西施犬有毛囊蟲、胰臟炎及肝膽問題,治療前背部化膿發炎掉毛,小分子褐藻醣膠輔助治療使用7週後, 明顯改善發炎及肝臟問題,毛髮也生長順利

藻康留 寵物健康良伴-改善發炎

發炎部位於發炎前或發炎後食用藻康留-小分子褐藻醣膠,皆可明顯降低發炎所產生之紅、腫、熱現象,進一步分析發炎組織部位,可顯著觀察到使用後,細胞發炎激素降低,且發炎部位之嗜中性球堆積現象也顯著減少,因此藻康留可有效運用於改善發炎,降低發炎所延伸之各項問題。

 

針對2隻臨床 GPT 異常的犬隻,提供藻康留-小分子褐藻醣膠,每兩天,連續四次抽血監測 GPT 指數,根據檢驗結果評估可以有效降低肝炎病犬的 GPT 指數,緩解肝炎的嚴重程度

產品名稱:藻康留 寵物專用小分子褐藻醣膠
容量規格:250毫克X 30顆 壓出式鋁箔裝膠囊
主要成分:褐藻『岩藻醣Fucose』小分子褐藻醣膠
膠囊殼成份:明膠
使用方式:直接以膠囊餵食,或打開膠囊將粉狀物混於食物中
主要功能:癌症輔助治療、調節免疫力、改善發炎
適用寵物:寵物皆適用
保存期限:常溫二年,避免陽光直射,請置於乾燥陰涼處
產       地:台灣
技術授權:台灣行政院農委會水產試驗所技術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