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4953 3 2x 1144953 3 2x
  • 1144953 3 2x
  • 1144953 3 2x
德國Vita 水晶砂 5LX3包
商品編號: 30196
規格: 6600g
庫存狀態:999
數量:
原價: NT1140
特價: NT$650
  • 詳細說明
  • 主要成分
  • 使用方法
  • 注意事項

愛貓人士對於愛貓的貓砂選擇常為了某些優點而有所屈就,往往造成更換的不方便甚至是不潔淨的環境。Vitakraft瞭解貓砂對飼主的各種困擾,Vitakraft水晶貓砂與單層便盆的完美結合讓普通貓砂的困擾完全消失。Vitakraft水晶貓砂結合吸水、消臭、抗菌科技,不但達到水晶貓砂的最高品質,單層便盆加上水晶貓砂的輕鬆使用,讓飼主快樂無慮的與愛貓一同生活。

商品特性:
1.歐洲銷售第一,特效抗菌,除臭效果強,吸水力好,無粉塵。本品適用於單層貓砂盆,水晶砂一包相當於四包等重礦砂的用量,每包可使用四星期之久。
2.抗菌藍晶阻止排泄物的細菌滋生,保護愛貓健康與環境衛生。
3.快速吸附水分阻絕未乾尿液的臭味。
4.100%天然材質製成,自然環境下可經由微生物的生物降解作用分解消失,不危害環境。
5.水晶砂無對呼吸道有影響的粉塵,不影響愛貓與飼主的呼吸道健康,更好整理與乾淨!
6.水晶貓砂可以完全鎖住尿液與臭味長達四星期。
7.不規則形狀讓愛貓不會把貓砂踏出貓盆,不會扎腳與保持環境清潔。
8.Vitakraft水晶貓砂結合吸水、消臭、抗菌科技,不但達到水晶貓砂最高品質,單層貓便盆加上Vitakraft水晶貓砂的輕鬆使用,讓飼主快樂無慮的與愛貓一同生活。

水晶砂為白色,當吸收到尿液時漸漸變黃色。當顆粒都變深黃色時,就需要更換全新的貓砂了!

■ 包裝規格:5L (2.2kg) X3包
注意事項:單雙層貓砂盆皆可使用
■ 此款無香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