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4953 3 2x
  • 1144953 3 2x
耐吉斯無穀全齡貓化毛配方-7.5kg
商品編號: 3502
規格: 7500g
庫存狀態:20
數量:
原價: NT1890
特價: NT$1550
  • 詳細說明
  • 主要成分
  • 使用方法
  • 注意事項

●絕對無穀
無麩質,不含大豆、玉米與小麥的無穀配方,屏除穀類特有的麩質成份,更不含易造成寵物過敏的大豆、玉米與小麥,源自天然,更加健康。

●低敏配方
單一動物性蛋白質* 精心選用火雞肉作為唯一的動物性蛋白質來源,不僅是低敏肉種,在面對貓咪過敏的情況下,單一動物性蛋白質配方也讓主人更容易區別篩選造成過敏的來源。

●Superfoods超級食物
含有各種豐富營養的超級食物,如海藻、鮭魚油、石榴與莓果,蘊含礦物質、必須脂肪酸與抗氧化素,帶給寵物意想不到的健康益處。

●可追溯的原料來源
配方中的各主要原料,如肉類、蔬果、魚油與多種營養添加,都來自全球可靠產區,來源可追溯,安心有保障!

●不含 副產品、填充成份、人工香料、色素與防腐劑
作為天然糧,配方撰寫時以不含不好的成份為榮,包括了副產品、填充成份、人工香料、色素與防腐劑等!

優質成份:火雞肉粉,火雞鮮肉,豌豆乾,甘藷乾,亞麻籽仁,啤酒酵母,甜菜根乾,鮭魚油,牛磺酸,礦物質,維生素,菊苣根乾(菊糖與果寡糖來源),海藻乾,菠菜乾,胡蘿蔔乾,蘋果乾,蔓越莓乾,藍莓乾,蕬蘭精華,綠茶抽出物,啤酒酵母,益生菌

保證成份:
蛋白質/脂肪 35%/18%
牛磺酸 0.10%
Ω3脂肪酸 1.00%
3700 kcal/kg

產地:美國